金鱼小馄饨

希望世界和平(✪▽✪)

【宁夏】牢笼

  私设

  ooc

  文笔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许向宁撑着脑袋望向窗外,原本代表着自由的蓝色天空是他最向往的地方,如今却需要隔着一层又厚又密的铁丝网才能看见。

  

  这像一个牢笼,直压得许向宁喘不过气来。

  

  许向宁兴致缺缺的收回目光,浓密的睫毛遮住了瞳孔,黑色的板子上书写着白色的痕迹,讲台上老师苍白的皮肤在黑西装的衬托小更加可怖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许向宁已经习惯了。

  

  习惯了非黑即白的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想麻烦任何人,哪怕他只要跟许向安抱怨一声,许向安就一定会带他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许向安已经够累了,为了他们二人的生活费用,每天辗转在各个打工的地方,又何必为了这种小事而打扰他呢?

  

  更何况许向宁早就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啊!”

  

  一道透亮的声音唤回了许向宁神游天外的思绪。

  

 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对方那耀眼的红色头发,再然后是粉紫色的眼睛,这些无一不彰显着他的不同。

  

  声音主人的皮肤也很白,不过不是这里的人的苍白,而是健康的、带着红润的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夏予扬!夏天的夏,给予的予,扬帆起航的扬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  

  许向宁愣住了,呆呆的回答到,“许向宁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呀许向宁!”

  

  夏予扬脸上扬起了大大的微笑,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眼睛真好看,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般清澈的眼睛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的,眼睛?”

  

  许向宁摸了摸自己的眼睛,似是有些8不可思议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!很好看!”

  

  夏予扬伸手想要触摸许向宁的眼睛,却被一道屏障所阻碍。

  

  “蓝绿色的,我很喜欢啊。蓝色像大海般深邃,绿色又像翡翠般青翠,这是我见过最合适的颜色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许向宁笑了笑,客气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他什么也看不见,看不见大海. 看不见翡翠,看不见夏予扬所描绘的外面的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许向宁被束缚在了黑白世界中,里面的人出不去,外面的人不敢进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间出现的夏予扬算是一个意外。

  

  他带着一身夏天的气息闯进了许向宁的生活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许向宁!”

  

  夏予扬朝许向宁伸出了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愿意,陪我一起去探索外面的世界吗?”

  

  许向宁坚定的握住他伸出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愿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瞬间,一直立在二人之间的屏障破裂,四周的一切开始恢复它原本的色彩,许向宁终于走出了这个笼牢,而他也不再是孤身一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吧,好像有些烂尾……

  

  或许有人想一起弄一个宁夏的七夕12h?或者24h?

  有人想参加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